[人像攝影筆記] 寂寞卻充滿生命的無息。孩子與女孩


「我在熱鬧的環境中出生,卻在寂寞的心理活著。」我似乎這樣為自己下過註解,對於不過二十幾年卻好似活了數個世紀的靈魂。
         
但是這樣的靈魂卻讓自己對於鏡頭有了許多獨特的對話時刻,尤其當我從三十公尺的遠端看到某些靈魂躁動或是額外寧靜的瞬間。
               
許多時候,鏡頭眼察覺的瞬間有點像是Tahliah Debrett Barnett的樂風,荒謬且迷人,大膽而又脆弱,不想被發現的隱匿,想將任何倏忽即逝的瞬間靈魂用光影大膽的呈現。那是無聲的翻騰,有點寂寞卻充滿生命的無息。
          
Light on
          
我認為赤裸卻無所畏懼,是2015年的風格,
是我對生命的啟示,
是攝者對於被框構之無生命之生命體的被動瞬間所做的理念型詮釋。
             
那是我對於紀實的難以言說的堅持
          






合作項目:
故事書寫、個人出版、文案設計、畫面規劃、
活動攝影、紀實攝影、寫真拍攝、專欄書寫

攝影合作聯繫:

hero780403@gmail.com

粉絲專頁:
FB專頁:島嶼步行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