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 到高雄駁二特區一起駐點。到歐北來樹屋找奕琳


用熱情與勇氣構築夢想,
用真誠和善良結交夥伴;
喜歡與「歐北來」一起呼吸的頻率,
那是跳脫新馬克斯與後現代資本論的信仰的吐納。
歡迎大家來樹屋 一起拋下牽掛


  大年初五,騎著機車趕到位於鹽埕區的駁二特區大義倉庫,背著行李跟著許多人潮穿梭於藝術攤販和街頭表演之間,終於在倒數第二排的倉庫找到了好朋友的神秘據點。伴隨著暖暖的港都夕陽,我推開了寫著「歐北來」的玻璃門,親愛的亦琳正拿著顏料在幫下午剛認識的朋友畫Henna Tattoo,帶著爽朗的笑容與慣於接納朋友的「歐北來」精神。

  駐點在鳳山的亦琳是「台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 - 歐北來」的成員,從今年一月一號開始駐點在駁二,直到四月六號,他們在倉庫裡面蓋了一間樹屋,並且找了許多有趣的朋友來樹屋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專長。說真的要具體亦琳做的事情並不容易,是一種享受自我的生活態度,聚集許多勇敢追夢的各方英雄,像是今天遇到的逐夢畫家「湯星河」、設計師亦琳自己的太陽畫,以及前幾天來分享的法國料理家、螳螂拳女孩、音樂治療師,以及各式各樣聞風而來或是路過進門的朋友,總之只要你有空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9-16都歡迎你來坐坐:)


  而這天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能和阿琳相見,但看到亦琳的笑容就能讓人覺得很開心,她也順著我的主題「攝」,幫我在照相的慣用右手上畫了一顆有著溫暖光芒的眼睛,她說「因為你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雖然我覺得亦琳才真正給我不少溫暖。然後我們在樹屋四處走走後就不得不和駁二道別,載她趕去南投參加朋友的音樂祭!明天再來和代班的湯星河聊天!

營業時間從
2015/01/01 
到 04/06  
每天早上 10:00 開店,看心情關門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c9-16 歐北來樹屋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粉絲專頁:台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 - 歐北來


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


 【來自宇宙怪獸的訊息】插畫家 湯星河






為了推廣友善環境的價值,奕琳還在樹屋賣超方便的免洗便當盒!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很多商品可以選購,像是星河的藝術創作。



粉絲專頁:
FB專頁:島嶼步行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