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音樂訊] 滿溢思念的夜晚。陳零九-我很想你


想念妳,在清晨、黃昏與深夜。
想念一個消失的戀者,在每一次清醒與不清醒的時刻,
最近的心靈生活很忙碌,心情卻很複雜難以沉澱,
於是,小調和絃的爛漫在特別昏暗的時候開始讓人浸淫。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不是也念著我 
是不是也常嘆氣感到難受
陳零九,用白話的思念讓無法釋懷的悲傷戀者擁有依靠。

真的很想妳......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旅行的日子,讓忙碌擺上的心,杵了一些鏽蝕。深深刻劃著幾筆霓虹下的嗤笑,悲傷卻染上幾分不聰明。值不值得不是風聲迎柳,就算纏綿難解,又怎能不想她。實在沒辦法,有些人的宿命就是得當個落伍的專情人。

很喜歡聲音有點像小宇的陳零九,在某些孤單的場合。09年合輯出道的他,不算有真正紅過,就像很多美好的聲音一樣,這並不重要。只要有人需要他的吉他與聲音來慰藉,那他就是個值得尊重的音樂人。深深推薦,一個聲音帶有溫柔卻感情直接的獨立音樂創作人,只要花上五分鐘的聆聽一定會愛上他。


浪浪與妳分享 陳零九-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妳 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很想妳 快要到失去自己
我很想妳 但不敢打給妳
我很想妳 卻怕自己關心成多餘
我很想妳 特別是在冬夜裡
我很想妳 但是話總說不清
我很想妳 卻不敢關心妳
我很想妳 帕自己身陷泥沼裡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否在朋友之間
曾談論起我們之前情感的所有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不是也念著我
是不是也常嘆氣感到難受
我很想妳 想起妳的任性
我很想妳 討厭自己這麼想妳
我很想妳 卻無力去抗拒
我很想妳 想在一起的那些回憶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否在朋友面前

曾談論間我們之前情感的所有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不是也念著我
是不是也常嘆氣感到難受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否在朋友面前
曾談論間我們之前情感的所有
我很想妳 想問妳是不是也念著我
是不是也常嘆氣感到難受

我很想妳 想把妳給占據
我很想妳 故事是否有結局
我很想妳 真相該如何釐清
我很想妳 妳到底在哪裡
我很愛妳 我很愛妳 我很愛妳 不曾懷疑
我很愛妳 我很愛妳 真的愛妳 但卻 無能為力




陳零九

生日:4月9日
血型:A 型
作品:

2009年 【我要自己加油】合輯
2010年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2009年 【我要自己加油】T-WORK 專輯巡迴 全省誠品書局、小河岸、校園,共計三十場
2010年 全省誠品書局、小河岸、校園、晚會,共計二十多場
2011年 【I am music】合輯
2012年 第二張專輯【我只是害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