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我是個熱愛旅行的人~ 尤其熱愛我身處的台灣~

我已經走過了台灣各地,我深信以我這個年齡的年輕人能像我去過那麼多體會過那麼多台灣之美的人一定不多

今天~ 我決定要將這些感動一同分享

用故事的方式~ 用一個感受者當下的角度來分享每一段旅程的故事與點點滴滴~

感謝許許多多與我一同寫下故事的人

儘管我們如今已經與旅行的當下關係有所不同

但念舊的年輕老靈魂永遠深記當下的感動與妳的笑容

留言

  1. 你好
    看過你的網誌 覺得照片拍得很好 文筆也很好 很久沒仔細讀別人的網誌
    你的網誌有一種魅力
    想問你 照片是用哪種相機拍出來的呢? 每張都覺得很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喜歡~!
      有些是N牌D80,有些是N牌D7000~!! : )

      刪除

張貼留言